有關怡霏老師的故事,從做生意到占卜,這是我的獨特旅程!

有關怡霏老師的故事,從做生意到占卜,這是我的獨特旅程!

我想跟你分享一個關於我的獨特旅程,從做生意的起點到占卜的轉變,怡霏老師扮演了重要的角色,她改變了我的人生。八年前,我在建築領域打滾,然後偶然間接觸到手工藝設計,我深深被這份熱愛所感動,於是毅然踏上了做生意之路。在做生意的四年裡,我的事業蒸蒸日上,產品更成功地走向國際市場,商品在日本開始販售。然而,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讓我陷入了困境。

有關怡霏老師的故事,從做生意到占卜,這是我的獨特旅程!

就在我陷入低谷時,一位朋友介紹了怡霏老師給我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,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對於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,不僅是因為占卜的美麗,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感到一切順風順水,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個結合在一起呢?她的建議讓我眼前一亮,於是我開始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連起來。這個創新的結合不僅讓我的業績大大成長,而且讓我更加獲得了滿足感。

現在我想分享這個故事給大家,希望能鼓勵你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。同時,我也想推薦怡霏老師給你們,她絕對是一位值得信賴的良師益友,能夠幫助你們走上心中的道路,即使人生起起伏伏,有一位好老師就能讓你們走得更堅定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8f2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